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即將於12月8日開打,但就在今(6)日,參與《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GPL賽區選手,因為前往美國比賽的簽證出問題,除了打野選手Levi之外,其他票選出的選手簽證通通被打回票,也因此GPL賽區只得緊急更換出賽選手名單。

來自越南的打野選手Levi在今年《英雄聯盟》S7世界賽中大放異彩,雖然越南隊伍Gigabyte Marines(GAM)並未能從《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小組賽晉級,但Levi這位選手在當時已經給《英雄聯盟》世界賽的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並因相當高的人氣而獲選代表《英雄聯盟》GPL賽區的全明星賽打野選手。不過先前,Levi曾經在實況中打趣的問對「你簽證是不是沒過啊」沒想到一語成讖,他的隊友還真的因簽證問題去不暸美國。

而在簽證出問題後,代表《英雄聯盟》GPL賽區出戰全明星賽的選手名單,則調整為:上路Jisu、打野Levi、中路Patrick、下路Dantiz、輔助Kra。五人之中,除了Levi之外,隊伍中沒有任何一個越南人,上路中路都是韓籍,而下路雙人組來自新加坡。隊伍成員來自各個地區,也因此引得不少網友相當擔心,怕這支臨時組成的隊伍,在溝通上出現語言方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