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驟降,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6)日清晨仍不畏寒風站在南門路口拜票,並戴上聖誕帽,提早向市民祝福聖誕快樂,引來不少民眾趨近為他加油打氣。

顏純左表示,隨著初選日期的逼近,顏純左各地區後援會紛紛成立,後援會的志工團也展開深耕拜票的工作。除了採傳統的組織戰,顏純左的臉書、youtube、line群組等社群媒體,也以穩扎穩打的方式進行傳播,並配合文宣將各區政策深入家戶,即使陸、海、空戰已部屬進行,但他仍然堅持天天在路口和市民面對面問候。

顏純左並強調,目前已成立六甲區、下營區、白河區、曾文區、北門區、七股區、南科區、山區、新化區、永康區10個地區後援會,每個後援會都是各地方鄉親自主參加,未來還要成立大新豐區、大新營區、府城區後援會;大新豐區後援會訂於12月10日上午9:00,在歸仁區仁壽宮廣場舉行,並由「保庇天后」王彩樺主持,還邀請明日之星歸仁之光曹雅雯助陣,電視名嘴康仁俊將到場向鄉親推薦顏純左,歡迎市民朋友相約親戚朋友一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