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選委會今(6)日一早10時舉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電視罷免說明會,罷免案領銜人、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批評,黃國昌忽視過半民眾反對,每年參加同志遊行,「請問大家能接受用口交、肛交作為支持同性婚姻標語?」他質疑,下一代的未來在哪裡,為何不拼經濟,卻要拼這種文化?

黃國昌罷免案將於本月16日進行投票,新北市選委會今早舉辦台灣選舉史上首場電視罷免說明會。孫繼正批評,黃國昌身為區域立委,卻推動同婚讓台灣變成人權國家,忽視過半民眾反對,「選前沒提出政見,人民有授權你推動同婚?」

孫繼正批評,時代力量每年參加同志遊行,「請問大家能接受用口交、肛交作為支持同性婚姻標語?」他質疑,下一代的未來在哪裡,黃國昌為何不拼經濟,卻要拼這種文化?

孫繼正也指出,黃國昌支持娛樂性用藥,這就是同志遊行的訴求;且黃國昌提出極端修法版本,要把父母稱謂改為雙親,「以後父母就要叫成雙親」,根本是忽視子女權益。他認為,黃國昌積極維護同志,其實是收割青年選票,因此他要代表三萬多份連署說「我們不要這樣文化。」

孫繼正表示,許多家長憂心性教育題材走入國中小學「教自慰、口交、肛交」,他也拿出自己女兒的課本,指出課本內容提倡「性別能任意浮動」,鼓勵孩子追求時代潮流,且課本上刊載的網站上,「有多P、雜交、性虐待」,痛批黃國昌能同意這樣的教育,但安定力量無法接受。

孫繼正重申,黃國昌忽視反對聲音,時常在媒體上嗆聲,「說自己贊成同性婚姻絕不動搖」,凌駕選民意志,根本只在乎自己,不在意民意,這種政客要下台,臺灣才有未來。孫繼正呼籲選民,12月16日罷免投票當天,「一人拉五票,全家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