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太陽花被「太陽花發動者」玩完了嗎?

太陽花象徵被這波「彈性周休二日制抗爭」玩完了嗎?

當初陪著「太陽花學子」進行政院一路相挺的政論名家姚立明驚人一說,「不要動不動太陽花,我並不是看輕他們,看不起他們,不要動不動什麼都太陽花,只要有運動都太陽花,沒有那麼了不起!」

姚立明接著說:「時代力量一邊在裡面高喊保障勞工權益,一邊在壓榨勞工!」

彈性周休二日制在立法院的抗爭,姚立明說「早上直播下午錄影,晚上回去我看還在直播,我就看到一個助理,他不是一天工作16小時了嗎?」然後,「時代力量在裡面喊8小時,最多延長4小時」,「他不是已延長2個4小時了嗎?」「怎麼不講違法?」

是啊!怎麼不喊「過勞死」,怎麼不叫「這是生與死的問題」?非抗爭不可!

是啊!怎麼不叫這種是「時代力量功德院」「非打倒不可」?怎麼不喊,這種是「太陽花幹話院」非打倒不可?

可惜了!太陽花!可惜了!時代力量!

只是簡單的一個事實,間隔11小時,不能適應百工百業!一定會有例外,這種「立法院通宵審法案時」,那種「工廠趕工出貨時」,再那種「選舉期間時」,都會發生,時力就是不願面對!

務實彈性化而已吧了!就是退化?退步到百年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