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於遠東科技大學舉辦的「校園傳說賽S2」南區區域賽,八強賽的最後一場由藍方的私立南光高中「DORA愛探險」對戰紅方的私立長榮高中「從南酷到北」,雙方將一戰決勝(BO1)爭奪最後一張四強賽門票。最後,由長榮高中順利晉級四強。

比賽開始3分鐘時,雙方的人頭數為2:1。4分鐘時,長榮高中率先拿下第一條魔龍。5分鐘時,長榮高中的「蘿兒」抓到開戰時機,以關鍵技能「天堂審判」成功的打出一波漂亮的團戰,人頭數變成3:6,長榮高中領先對手3個頭,蘿兒這波操作讓賽評讚不絕口。

10分鐘時,長榮高中已經拆掉對手全部的外塔。11分鐘時,長榮高中的「蘿兒」在推塔時被瞬殺,但長榮高中硬是把這波打成蘿兒1換2,並順便拆掉中路二塔,長榮高中更轉頭吃下凱薩。

最後在13分鐘時,由長榮高中挾帶巨大的優勢,贏得這場比賽,成為晉級四強的最後一支南區隊伍。值得注意的是,長榮高中的2支隊伍皆晉級四強,分別是「CJSH潮宅」與「從南酷到北」,從此結果來看,長榮高中可說實力相當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