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民眾有安全的道路可以使用,台中市政府推動和平區路平專案,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積極推動「和平專案」,致力改善山區的道路交品質,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表示,福壽路在經過路平工程後,道路狀況已經改善,觀光客也湧入梨山,帶動整個和平地區的觀光產業復甦。

今(2)日視察台中和平區的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並強調市府不只重視市區的路平,山區的路平也是執行重點。

林陵三表示,偏鄉資源開發不易,尤其大梨山地區因中橫管制通行且路況較差,合歡山冬季易下雪,致物流問題不易克服,如今經協調由宜蘭進行物流配送,建立較為安全可靠物流運輸網,並與當地居民陳忠吳夫婦合作,促成環山門市的誕生。

林陵三肯定門市中愛心守護站及安心餐券服務的提供,讓有緊急需求的兒少或家裡無力負擔午餐費用的弱勢家庭學生及時領取餐食,她說這也正好響應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倡的免飢餓的觀念。

關於和平區路平專案的進度,林陵三指出,因山區天候多變,且交通往來頻繁,在遊覽車及大型重車長期反覆輾壓影響,路面產生裂縫,部分路基龜裂損壞,影響往來車輛及駕駛行車安全,台中市政府將加速推動和平地區路平專案,由於高山上鋪路的機具與材料上山不易,因此市府執行和平區的路平專案時,將福壽路一併納入共同處理,市府重視全市的路平,不僅市區也包括山區。

和平區長林建堂表示,非常肯定市府執行「和平專案」,帶動整個和平地區的觀光產業復甦,觀光客也湧入梨山,而市長林佳龍也相當重視山區的交通品質,福壽路在經過路平工程後,道路狀況獲得改善,感謝市府的用心,不僅提供居民平安的道路,也吸引更多遊客造訪進出。

此外,林陵三也前去關心太平區梨產銷情形,了解台中市國產梨穗推廣成果。林陵三說,「梨山」顧名思義是生產梨子的主要產地,台灣的嫁接梨穗,不只不輸日本的梨穗,價錢也較其便宜許多。

位於高海拔的武陵農場,也將打造花博入口意象、製作宣傳看板及規劃造景點,加入宣傳世界花博行列。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視察時表示,花博3處展區均於平地,但花博的精神無限大,盼花卉也能於中、高海拔場地展現,讓全市各處呈現花博美學。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同時也前去關心太平區梨產銷情形,了解台中市國產梨穗推廣成果。林陵三說,「梨山」顧名思義是生產梨子的主要產地,台灣的嫁接梨穗,不只不輸日本的梨穗,價錢也較其便宜許多。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位於高海拔的武陵農場,也將打造花博入口意象、製作宣傳看板及規劃造景點,加入宣傳世界花博行列。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今(2)日視察時表示,花博3處展區均於平地,但花博的精神無限大,盼花卉也能於中、高海拔場地展現,讓全市各處呈現花博美學。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警戒積極推動「和平專案」,帶動整個和平地區的觀光產業復甦,觀光客也湧入梨山,林佳龍並致力改善山區的交通品質,福壽路在經過路平工程後,道路狀況已經改善。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副市長林陵三等人一同於環山便利超商門市前合影。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