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劉世芳今(2)於高雄市旗山體育場舉辦「香蕉野蓮挺世芳」大旗美區造勢晚會,會中播映今日舉辦告別式的前農委會副主委、農運先鋒戴振耀(耀伯)生前對曾任他助理的劉世芳的期許。曾擔任耀伯國會助理的劉世芳於影片播映時也不禁哽咽。

影片中戴振耀提到,劉世芳早在他90年代初期、再次當選立委時,就曾經為了高雄長期發展重工業所帶來的污染,受他所託來到高雄講述經濟與環保的課程,他沒有想到劉世芳今日會參與民進黨的高雄市長初選,雖然民進黨的人選都相當優秀,但他也強調政務官最重要的就是負責任,他特別肯定劉世芳的負責與能力。

此外,影片中耀伯以越來越好來形容陳菊任內的成績,期許劉世芳能夠接棒,相信劉會把高雄市的市政做的越來越好。

劉世芳辦公室表示,耀伯即使重病,卻仍基於和劉世芳的師徒之情及對她的期待,擔任橋頭後援會的會長,他強忍病體、時刻掛念著選情,團隊全體都相當難過,並將永遠感念他對台灣民主及農民的付出。

曾擔任耀伯國會助理的劉世芳於影片播映時也不禁哽咽。   圖:劉世芳辦公室/提供

立委劉世芳今(2)於高雄市旗山體育場舉辦「香蕉野蓮挺世芳」大旗美區造勢晚會。   圖:劉世芳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