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韓電競聯盟所主辦的《英雄聯盟KeSPA盃是韓國賽區的頂尖對決,今(2)日KTLZ將正面對決,而昨(1)日成功擊敗SKT的LZ AD選手PraY接受了韓媒的採訪。

昨日LZ以著擅長的閃電攻勢成功以2:0擊敗了SKT,獲得勝利之後,LZ的AD選手PraY接受了韓國媒體「Inven」的採訪。成功進入決賽,PraY表示相當地高興:「我們的教練跟我們說:『如果沒有辦法戰勝SKT,乾脆就在八強賽輸掉算了。』所以我們很高興我們在訓練中的付出能夠在今天得到回報。」

迎來新的打野Peanut,PraY表示:「不論是從團隊配合、英雄選擇、隊伍陣容,我們都花了大量的時間去配合Peanut,儘管我們才在一起很短的時間,但是我已經全力在舞台上打出最棒的表現,在決賽我們也會打出精彩的表現的!」在比賽中,PraY使用了「燼」表現得相當地好,而他也覺得燼是個很棒的英雄,這也是他所選用的原因,在第二局更是打得對方四處逃竄,PraY笑著說:「我很慶幸不是我得到處逃命,我打得很自在,因為我選用了一個可以遠距離攻擊的英雄。」

在KeSPA盃總決賽,LZ即將與KT正面交鋒,PraY表示:「這次比賽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準備,比賽即將開打了,所以沒有什麼藏招,就我們目前展示出最好的團隊配合,我們會繼續打最好的表現,而新加入的教練也給我們很大的幫助。」而目前的版本對於攻擊性的陣容很有利,似乎對LZ來說很有利,PraY說:「並沒有,我們能贏只是因為我們打得很好,但我覺得ADC這個位置變得簡單了,我只要待在後面幫助隊伍即可。」

而《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也即將開打,PraY即將在PK賽上遇上SwordArT,對此表示很開心,至少不是輸出位的選手,也希望同賽區的單挑賽代表Faker能夠成功帶回獎盃。

PraY連續兩年的隊伍都殺入了KeSPA盃總決賽,PraY說:「其實我沒想到今年我們隊伍能夠進入決賽,但是來了之後,就想贏到最後,我一直很感謝為我們加油的粉絲們,我也很感謝一直在努力工作的教練們。」

LZ的AD選手PraY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   圖:翻攝自 In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