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在夢時代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同時宣布轉會消息,原本的教練Cyo即日起確認離隊,而閃電狼也特別頒發謝禮獎盃給他,感謝他的努力。

Cyo表示雖然待在閃電狼的時間不長,但是覺得很溫馨,隊內相處都像是家人一樣,談到今年閃電狼的狀況,他說:「其實世界賽前,閃電狼表現得還可以,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給了粉絲很大的期待,辜負了粉絲的期望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Cyo在加入閃電狼之前Cyo就已經是死忠狼粉了,他對於第一次走進訓練室的情景難以忘懷,畢竟所有明星選手都在他的面前,最後他也自嘲地表示:「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我和MMD是同一所國中的同學,但我們其實是隔壁班,等到我加入閃電狼之後,他在一隊、我在二隊,也像是在隔壁班一樣。」為了要表彰Cyo的努力,閃電狼也在粉絲見面會上特別頒發了謝禮獎盃給Cyo,領隊小畢與經理歐文都發表對於Cyo的感謝與看法,也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看待Cyo這位大男孩,並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小畢姊頒發謝禮講座。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