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於高雄夢時代舉行了粉絲見面會,現場聚集大批粉絲前來一睹選手風采,而在與隊友道別時,選手們也都落下男兒淚,場面相當動人。

今日閃電狼在高雄夢時代舉行粉絲見面會,並同時宣布轉會消息,當家打野Karsa與教練「Steak」周律希與「Cyo」林昕宥都將離隊,隊友後勤也紛紛向即將離開的隊友發表感言,話沒講完輔助SwordArT與中路Maple都哭了,而Karsa更是哽咽到說不出話來,Maple一邊祝福Karsa一邊卻說:「你到新賽區之後,對方應該不會要求你住中啦。」Karsa也反擊:「你也要對新打野好一點啊!」

雖然閃電狼隊友們各個都相當捨不得,但退役的NL卻不以為意,生氣的表示:「當初我走的時候你們都沒有哭是怎樣?」不服氣的樣子也逗得大家破涕為笑,而回憶起過往也都笑中帶淚,場面相當溫馨。

現場聚集相當多粉絲。   圖:蔡幸秀/攝影

粉絲在服務台領取紀念品。   圖:蔡幸秀/攝影

Karsa於致詞時哽咽並表示說不出話來。   圖:蔡幸秀/攝影

當初NL離隊卻沒有得到如Karsa一樣得到隊友眼淚感到不滿。   圖:蔡幸秀/攝影

回憶往事,閃電狼的隊友有笑有淚。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