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業運輸業有勞工過勞死,很值同情,讓國民黨召委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情緒激動、哽咽、落淚!

很值同情!所以,勞工周休二日制度彈性化就是殺人的制度?

竟有這種事,勞工周休二日制彈性化不是還沒實施嗎?

是啊!很值同情!所以,竟有這種事。物流業運輸業有勞工過勞死!所以,全部900萬勞工要全部用物流業運輸業的間隔不上工原則,不准例外,不准彈性,不然全部會過勞死?!

很值同情!所以,900萬勞工就要全部變成物流業運輸業?全部依照物流業運輸業勞工原則!

所以,竟有這種事,百工百業剩物流業運輸業,那還要物流什麼?運輸什麼?這個時候不會過勞死,但恐怕餓死899萬勞工!

馬英九完全執政8年,軍公教及國營事業勞工2001年起就有周休2日制。勞工直到2016年馬快交出政權都還是周休一日半制。

蔡英文總統將其固定改成勞工周休二日制(一例一休)。就是統一的周休二日制!

一年以來,勞工周休二日立法本意良善,但「僵化為一例一休」實務上造成企業人力調度困難、營運成本大增;勞工不易加班,實質薪資下降;進而造成物價轉嫁上漲,衝擊經濟、產業與勞資雙方,堪稱全民皆輸。大多數民意希望勞工周休二日彈性化!賴清德要將其彈性化!

國民黨一年以來,將勞工周休二日的「一例一休」,罵到不行! 時代力量勞團工鬥也抗爭到不行!

結果,現在偉大的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一個反手一例一休捧在掌心,直指鬆綁是背棄勞工,力擋彈性化,真天縱英明,不愧蔣家人,真是吾曹不出,蒼生何?一情緒激動、一哽咽、一落淚!

就變成「勞工群族救星」!

賴清德閃邊站啦,周休二日制彈性化!

一天都別想實施! 讓蔣家人重返執政啦!

900萬勞工就得救了!永遠再不會過勞死了啦!萬歲!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