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雲林縣前縣長蘇治芬臉書批評,現任縣長李進勇今日放低身段表示,「一定是有些我需要檢討的地方」,「如果有一些誤會,需要我再進一步說明,我私底下會和她請教」

民進黨中執會今(29)日通過9位尋求連任縣市長提名。不過,與李進勇不合的前雲林縣長蘇治芬27日卻在臉書貼文「不開心」。她不點名的批評李進勇,「因為那令人不開心,從三年多前,103.11.29 七天開始(指2017年投票日後7天),關係就生變了,好快的變臉,雖然我不會害人,但我會遠之」。

對此,李進勇在出席民進黨提名記者會後受訪表示,蘇治芬是黨內非常倚重的政治菁英;她有各種不同方式,在各種不同領域來幫民進黨忙、執行民進黨所賦予的任務。

對於蘇治芬臉書批評,李進勇說,「謝謝蘇前縣長的指教,如果有一些誤會,需要我再進一步說明,我私底下會和她請教」,但他也坦承這段時間沒有和她聯絡。

媒體追問,是否是因為世貿中心一案,李進勇說,這他不清楚,他有些地方是要檢討的,他會再和蘇請教;「一定是我有需要檢討的地方,所以她才會發表如此言論」。

對於會不會請黨主席出面,李進勇說,黨內同志大家都很關心,但他自己要先行動。

對於看到蘇治芬留言後會不會不開心,李進勇說,他這兩天都一直在忙議會的事情,今天剛剛結束她就趕來台北,這件事情到不是會影響他心情。但蘇傳達訊息的確是有他要檢討的地方。會儘快安排拜訪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