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英雄聯盟》戰隊Team Solomid(TSM)前打野選手Svenskeren正式由Cloud 9公佈簽約,TSM在官方推特感謝這位打野選手的付出,並表達祝福。

TSM的官方推特寫道:過去2年以來,Svenskeren已經成為了TSM組成的重要部分,他始終是個優秀的隊友,儘管不少網友都在批評他的表現,但TSM仍然感謝Svenskeren為TSM所做的一切。而對於老東家的深情告白,Svenskeren也在個人推特上回應,過去2年內,TSM的每一個人都是最棒的隊友,棒到他甚至無法指出究竟誰是他的最愛(could't point a finger on who would be my favorite),文末並表示:他愛TSM的所有人,並標記了TSM的其餘四名隊友Doublelift、Hauntzer、Bjergsen、Biofrost。

TSM在先前簽下打野新人王MikeYeung時,各方就在猜測Svenskeren應有不低的機率會離開TSM,而目前的情形也符合預測,TSM迎來了新打野選手,舊打野選手Svenskeren離隊。看來就算Svenskeren離隊單飛,TSM對Svenskeren仍然相當感謝他過去的付出。

Svenskeren在推特向TSM的老隊友深情告白,並標記了TSM的其餘四名隊友Doublelift、Hauntzer、Bjergsen、Biofrost。   圖:翻攝自Svenskeren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