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戰隊Cloud 9C9)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已與打野選手「Svenskeren」簽約。Svenskeren為前Team Solomid (TSM)的打野選手,曾與TSM一起進軍世界賽,亦是經驗豐富的北美選手。

北美時間11月27日時,C9在其戰隊官方網站,公佈了一支新影片,片中Svenskeren身著C9戰隊隊服、坐著向粉絲們打招呼,Svenskeren還俏皮的對新衣服做出相當驚喜的表情。C9是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八強戰隊,亦是北美賽區一支相當特別的隊伍,經常打出相當富有創意的戰術,因而有個「藝術家」戰隊的綽號。

Svenskeren原本是北美知名戰隊、「邪教」TSM的打野選手,也將TSM數度帶入《英雄聯盟》的世界大賽。但Svenskeren早年在個人風格上曾出過不少爭議,例如在《英雄聯盟》中把ID改為嘲笑華人的種族歧視字詞,導致其被《英雄聯盟》營運商Riot罰錢並禁賽等,事後因此被網友用諧音冠上了「種族騎士」的稱號。雖然Svenskere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爭議行為,但他去了C9之後會否故態復萌,也是網友關注的焦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