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藍洞燈飾在哪裡才拍的到?這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浪漫景點之一,是現在FB、IG上受到熱烈討論的打卡熱點,除此之外,歡樂耶誕城還有很多夢幻場景,包括「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幸福鈴聲」及市府周邊人行道,當然也不能忘記每年要到耶誕城必經的車站連通道,今年它叫做「暖暖奇幻通道」,這些網友瘋傳的打可熱點可是期間限定,只有短短39天,要拍照動作可要加快了!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24日(五)正式開城點燈,璀璨燈光點亮新北夜空,吸引不少路過民眾駐足觀賞,而攝影愛好者也聞風而來,紛紛舉起手機、相機拍下燈區美麗畫面。

在FB、IG上有個景點特別受到矚目!那就是位於新府路上,連接板信雙子星大樓與市民廣場的空橋「藍色時光隧道」。這座空橋外圍由超人氣Tiffany藍與迷幻白交織而成,編織出震撼視覺的光之隧道,彷彿籠罩於極光之下,進入異次元空間,令人再也不想離去!而與新府路對應的新站路空橋,也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幸福鈴聲」,以藍色襯底,搭配紅、綠、金經典配色的鈴鐺,無論是與情侶、家人還是好友們一同走過,都是在通往幸福的路上。

也別漏了市民廣場上的超美旋轉木馬!今年以白、金二色塗裝的「皇家旋轉木馬」跟「雪白飛天椅」,綴滿亮麗燈飾,紅白配色的可愛馬戲團貨櫃屋佇立於兩側,襯著「躍動羅馬柱」,一到點燈時刻,立即就讓人感受到溫暖歡樂的氛圍!

除了為耶誕城設置的景點之外,不要忘了市府周邊人行道也被裝飾的如夢似幻!璀璨燈飾猶如星河般散布在迴廊、樹叢及花圃間,連通道頂端還點綴著獅子、大象、海獅等可愛燈片,浪漫中帶著童趣。市府周邊人行道更以粉、白、橘三色混和,交織出一條條浪漫街道,漫步其中,如夢似幻!

往返市民廣場圓環與板橋車站B1的聯通道,可見頂端由迷幻白與暖心橘的燈光交織而成的天幕,金光流瀉而下,「暖暖奇幻通道」要讓前來耶誕城的朋友能有更多歡樂感受!而穿過「暖暖奇幻通道」抵達板橋車站,位於站前路的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今年打造為「站前閃耀燈區」,廣場上的「轉轉麋鹿森林」一亮相,馬上就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遊樂設施上耶誕樹與貨櫃屋搭起白金天幕,再與兩旁的行道樹上暖白燈飾呼應,光彩奪目閃耀動人。

今年耶誕城劃分為三個主題燈區,除以往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外,還加入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分別打造「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以及「萬坪卡通燈區」等三大燈區,用櫻花粉、迷幻白、暖心橘及Tiffany藍等色系穿插打造出三塊風格各異的燈區,讓整座浪漫唯美的耶誕城,怎麼拍都美!

這麼多的美麗燈景,不論是跟情人、朋友、家人還是單身一人來到這裡,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都能留下屬於你最耀眼的瞬間。106年11月24日到107年1月1日期間限定,錯過就要等到明年底囉!

市民廣場上的「皇家旋轉木馬」也超美。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市民廣場點燈後,「雪白飛天椅」有股夢幻童趣的氛圍。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拍設施之外也別忘了縣民大道人行道上頭如同星空般閃爍著燈飾。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從車站去耶誕城必經的「暖暖奇幻通道」今年天幕以迷幻白與暖心橘的燈光交織而成。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與新府路對應的新站路空橋,也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幸福鈴聲」。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點點幸福」是在市府周邊人行道,璀璨燈飾猶如星河般散布在迴廊、樹叢及花圃間。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星光馬戲團」是連通道頂端還點綴著獅子、大象、海獅等可愛燈片,浪漫中帶著童趣。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