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時,《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知名中路老將Hai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出自己成為自由選手而正在尋求隊伍;今(25)日在外媒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報導中,美國NBA職籃「勇士隊」投資經營的《英雄聯盟》新戰隊Golden Guardians已經簽下Hai作為中路選手。

Hai作為中路選手,同時也是隊伍中負責下指令的選手(Caller),從2012年就參與《英雄聯盟》的職業比賽,到2017年已經是相當有比賽經驗的《英雄聯盟》選手,2018年北美《英雄聯盟》聯賽改組成聯盟制之後,FlyQuest也有拿到10支出賽隊伍中的一席名額,並非無比賽能打;因此,在22日被前東家FlyQuest戰隊釋出時,令粉絲們相當的意外。

不過在Golden Guardians簽約Hai的新聞傳來之後,粉絲們也終於能夠放下懸著的心。雖然前戰隊FlyQuest不簽了,但換到由熟悉傳統運動商業化的NBA職籃隊伍「勇士隊」所經營的Golden Guardians戰隊,或許這對Hai也是更好的機會。無論如何,粉絲們都相當興奮,Hai終於找到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