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朱家龍被控涉W飯店女模命案,一審遭判刑10年。案經上訴,朱家龍以患糖尿病為由請求交保,仍遭高院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朱提起抗告,最高法院今天駁回確定。

全案緣於一名郭姓女模去年12月7日上午身披浴袍、意識模糊,在男子洪聖晏、江哲瑋與劉姓女子等人攙扶下,從W Hotel搭計程車前往國泰綜合醫院治療,隨後轉往台北榮民總醫院,經急救後宣告不治。

朱家龍一審經台北地方法院依藥事法的轉讓禁藥致死罪,判處10年徒刑;其他被告洪聖晏、蔡逸學、江哲瑋、張子奕,則被判4年2月至10年6月不等刑期。

經上訴,由台灣高等法院審理,朱家龍以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為由聲請交保,還表示他是唯一沒將手機資料刪除的被告,且因體型大常成為目標,不太可能藏匿,願意交出證件、護照,每天3次到警察局報到,會坦然面對司法。

高院認為,朱家龍在看守所內接受健保門診治療,顯見看守所對病情已有所處置,不符保外治療規定,且朱家龍所涉為重罪,有逃亡、滅證高度可能,裁定朱家龍自10月17日延長羈押2個月,朱不服提起抗告,最高法院駁回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