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超人氣戰隊Team Solomid(TSM),於官方網站公告簽下新銳打野「MikeYeung」。

MikeYeung原本在2017賽季為Phoenix1戰隊效力,然而由於《英雄聯盟》北美聯賽於2018賽季前的聯盟改組,Phoenix1並未獲得參與2018《英雄聯盟》北美聯賽的戰隊席次,因此Phoenix1的《英雄聯盟》全部隊員皆相當於失業,包括曾正面挑戰世界賽三冠王SK Telecom(SKT)大魔王Faker的中路選手Ryu,在2018賽季也得離開Phoenix1。

繼Phoenix1的中路Ryu去了《英雄聯盟》北美聯賽的新戰隊「100 Thieves」之後,Ryu的好隊友、新秀打野選手MikeYeung也找到了新家,而那就是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粉絲、被戲稱為「邪教」的Team Solomid(TSM)。不過,既然簽了新的打野選手,那TSM原本的打野選手Svenskeren的動向就值得留意了。

目前TSM尚未公佈Svenskeren的去留,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簽下了MikeYeung和老牌G2下路雙人組的TSM,在新的2018賽季,將擁有幾乎完全不樣的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