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24)天就是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秀首日!在新北市府周圍三大燈區展開為期39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馬戲團主題貨櫃及歡樂無限奇幻樂園,都在新北市,除了明日17:20開城秀之外,25日還有「耶誕光之舞」首映,七彩閃爍的燈光隨著音樂旋律明滅跳動,現場同時將降下浪漫的雪花,想感受浪漫耶誕氛圍?快去新北耶誕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首日,可以搶先觀看精彩光雕秀,體驗沉浸式光雕環景劇場,從17:20至18:30之間,展現華麗光雕,另外,主燈秀將自開城後,至明年元旦假期(2018/1/1)間,每日17:30至22:00的整點及半點鐘準時展演。

除了主燈秀之外,還有期間限定耶誕光之舞!25日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舉辦「耶誕光之舞」首映,七彩閃爍的燈光隨著音樂旋律明滅跳動,現場同時將降下浪漫的雪花,這麼美的畫面,不用花大錢出國看雪過耶誕!自11月25日起至明年1月1日歡樂耶誕城閉幕止,「耶誕光之舞」將於每日17:45-21:45,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在新北市感受浪漫冬季!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主燈秀,每年都是國內外民眾、觀光客引頸期盼的焦點,更在網路媒體中獲得「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的殊榮!今年新北市政府再度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作,首創智能動態投影技術,運用更細膩精緻的技術,一舉突破往年,投射出更壯觀的「全臺面積最大動態式互動光雕環景劇場」,讓世界看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