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知名老將,Hai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自己也成為自由選手(Free agent)了,並直接在貼文中寫道,「有哪隊缺一個隊長嗎?」作為FlyQuest的選手,Hai未續約出乎許多粉絲的意料之外。

FlyQuest是《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戰隊,在2018年北美《英雄聯盟》聯賽改組成聯盟制之後,FlyQuest有拿到10支出賽隊伍中的一席名額。因為FlyQuest拿到了名額,並不像慘被踢出《英雄聯盟》北美聯賽的Immortals等戰隊因無賽事可打而必須解散旗下《英雄聯盟》的隊伍,獲得席次的FlyQuest擁有出賽權,其隊伍上的老將Hai卻在此時此刻求職,令許多關注Hai的粉絲們相當意外。

Hai作為中路選手,同時也是隊伍中負責下指令的選手(Caller),從2012年就參與《英雄聯盟》的職業比賽,到2017年已經是相當有比賽經驗的《英雄聯盟》選手,雖然在中路的操作上並非最頂尖,但其戰術思考獲得不少網友的肯定,此次被釋出也讓錯愕的網友疑惑著「為什麼隊伍進了聯盟,結果他反而變FA(自由選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