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電競職業戰隊的轉會期,11月20日《英雄聯盟歐洲賽區的知名戰隊H2K直接釋出了三員隊伍核心選手:Febiven、Jankos、Odoamne,三人皆在推特上表明自己已是自由、無合約選手。

H2K戰隊在2016年曾打進《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四強,是歐洲賽區相當老資格的強力戰隊。隊伍中,由Febiven擔任中路、Jankos擔任打野、Odoamne擔任上路。Febiven曾經待過同賽區的老牌戰隊Fnatic(FNC)戰隊,亦曾待過Cloud 9(C9)戰隊,經常是歐洲賽區各隊爭搶的中路選手之一。打野選手Jankos則是歐洲賽區少數的優秀打野,由於其風格相當激進,經常在比賽很早期就製造擊殺,因此甚至有網友稱他為「歐洲打野首殺王」。上路選手Odoamne則是與Febiven一樣,都待過C9戰隊。

在《英雄聯盟》裡,中路、上路、打野三個位子對比賽的影響程度相當大,雖然下路人選還未確認,不過此次H2K戰隊將此3位子的人選釋出,已代表了H2K的團隊風格注定會有大改變。當然,許多粉絲們也相當關心人離隊後的狀況,而三人的推特有一點點區別:Febiven和Odoamne都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洽詢聯絡方式,直接公開徵求工作機會;不過打野選手Jankos只在推特上寫了「感謝2年來在H2K的美好時光」,不過卻沒有公開聯絡方式,或許,這也跟Jankos是歐洲目前最搶手的人選之一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