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傍晚,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開實況時表示,先前WS AD選手Breeze以轉會一事在實況中大作文章,這件事情是在裝B(大陸用語,賣弄以獲得虛榮心的行為),而後Breeze本人也出面道歉表示不應該這樣做造成粉絲的誤解,更表示之後會與老搭檔K攜手作戰,但K卻不領情,要他別在消費號稱有千萬粉絲的他了!

在今日Karsa的實況之中提到,WS AD選手Breeze以「LMS大風吹」為標題進行實況,並表示11月20日會迎來重大的變化,將會有許多選手進行轉會,對於這樣的行為,Karsa笑稱這是在「小孩子裝B」,而後Breeze也在個人臉書專頁上表示抱歉:「大家好,我是裝B仔微風,在不久前我用著11/20LMS大風吹的標題在實況中造成許多爭議,這點是我要向大家說明的,11/20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這天是我簽約的日期,那在標題中我並沒有提到,才會讓大家誤以為是整個LMS的異動日期,造成大家的誤解。新隊伍會在11/30公布,並且與老搭擋K一起並肩作戰,藉著以前一起征戰已久的默契,再次衝擊LMS,希望你們會期待!」

突然被拖出來的老搭檔K卻對這樣的攜帶出場非常感冒,先是在Breeze的發言底下回覆:「誰跟你老搭檔,你以為提到我,我全球千萬粉絲就會幫你按讚?」,更在個人臉書上說:「麻煩黃姓選手請勿消費。」配上裝B梗圖,笑果十足,也讓粉絲紛紛爆笑表示:「 K好了啦! XD」逗趣的反影也讓大家放下心來,因為看來就算有工作,K還是會繼續ㄎㄧㄤ的!

K在個人臉書專頁上要Breeze別消費他。   圖:翻攝自 K 柯凱盛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