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英雄聯盟》的轉會期正式開始,許多職業選手都投入自由市場,而先前在各大論壇上鬧得沸沸揚揚的Karsa前往北美的流言更是如此,而今天傍晚,Karsa本人開台出面澄清闢謠,表示還沒決定要去哪裡,但絕對不是先前所傳的北美戰隊TSM

今日傍晚,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開台直播,開台標題是「FW Karsa 最後一次開台」,他一邊在韓國伺服器中玩遊戲一邊回答網友的問題,表示會離開閃電狼,往後也不會待在台港澳的戰隊之中,不會是TSM,因為他本人笑稱:「他們應該不會想要我這樣的小咖!」但目前他也還不確定到底要去哪裡,就算確定了他也不會說、會透過戰隊來發表聲明。

至於有沒有心儀的隊伍,Karsa笑著說:「不會想去SKT,壓力很大,Peanut在加入之前還會跟我聊天有說有笑的,現在都不會了,所以不會想去,如果要的話會想加入『內戰幻神』(指在賽區內獨霸一方,走出賽區就比現平平的隊伍),這樣壓力比較小!」也不考慮韓國隊伍,因為不會韓文。

Karsa本人出面粉碎了前往TSM的流言,也使得先前北美主播Tarzaned所說的:「P1天才打野MikeYeung將會取代TSM原打野Svenskeren。」更具有可信度,未來Karsa將會前往何處、TSM將以怎麼樣的全新風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全世界都翹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