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對決」可以稱得上是明星賽中最經典的模式之一,雙方選手必須選出根據《英雄聯盟》背景故事去選擇英雄進行對戰,今(19)日LMS All-Star 明星賽重新採用這個形式讓紅、藍方進行對抗,最後雖然超負荷所在紅隊落敗,但最後卻在舞台上得到藍隊NL愛的抱抱,超負荷甚至還試圖強吻對方,也使得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在今日LMS明星賽「城邦對決」中,紅隊抽到了「佐恩」而藍隊抽到了「虛空與班德爾城」,在隊伍陣容來說,藍隊簡直占盡優勢,在對戰時更是毫不留情,尤其針對上路的超負荷,NL與隊友簡直聯手把超負荷往死裡打,使得初期超負荷不斷殞命,最後生活無法自理,挾帶著整個隊伍的優勢,最後成功擊潰紅隊,也使得紅隊宣告在今日賽事中落敗。

到了賽後專訪時,操縱「提摩」的NL表現得出神入化,更使得超負荷直接爆線,超負荷生氣地表示:「這個狗畜生(NL)開場的時候還跟我說不會針對我,說怕我憂鬱症發作,結果一直找人上來,害我都想拿美工刀出來割腕了。」最後主持人請NL給超負荷一個愛的抱抱,超負荷立刻張開雙手迎接NL,NL還是迎上去抱了他一下,超負荷更軟土深掘想要強吻NL,最後NL掙脫了超負荷的懷抱,主持人更笑稱:「我們待會準備一個房間給你們好不好!」也讓全場笑翻,紛紛表示希望這對搭檔能夠「床頭吵、床尾合」趕緊和好啊!

知名人氣實況主「超負荷」。   圖:蔡幸秀/攝影

知名人氣實況主「NL」。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