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東區區域賽,四強賽的第2場,由藍方花蓮高中的「我們是朗博」對上紅方、慈濟技術學院的「東部頂大不易外」。特別一提的是,慈濟技術學院「東部頂大不易外」在八強賽時由於對手棄權,因此直接進到四強賽。雙方採取一戰決勝制(BO1),勝出的隊伍就獲得進軍全國賽的資格。最後,由慈濟技術學院與花蓮高商一起前進《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全國賽。

剛開場慈濟技術學院就速吃了骨龍,並留下了對手的人頭。由於有敵人倒下,慈濟技術學院又馬上趁機吃下了魔龍。到了5分鐘時,慈濟技術學院的經濟優勢已經來到3ooo左右。8分鐘時,人頭數則累積至3:10,慈濟技術學院的經濟優勢來到6000。優勢不斷的累積之下,最後由「東部頂大不易外」贏得這場比賽。

在賽後,「東部頂大不易外」的隊員透露他們其實贏的相當驚險。賽前由於隊員都在忙專題,團練時間非常難約,因此到了比賽前一天陣容都還敲不定,而且選角時還差點「出大事」:首先是選角時,團隊想選的英雄被對手選走;再來就是以為自己在紅方能先禁用角色,沒想到是藍方先,因此套路完全被打亂,還被對手禁用了想要的角色。還好團隊臨時動議後直接調換選手位置,最後才有驚無險的贏下這場比賽。

由於稍早花蓮高商「後山最後希望」已取得全國賽的資格,因此東區晉級全國賽的2張門票就此確定,由花蓮高商「後山最後希望」與慈濟技術學院「東部頂大不易外」兩隊取得《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全國賽參賽資格。

 

慈濟技術學院輾壓般的戰績。   圖:翻攝自Garena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