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的報導,將於2018賽季正式投資《英雄聯盟》北美聯賽的美國NBA職籃隊伍,火箭、騎士兩隊正式公佈了旗下《英雄聯盟》戰隊的隊伍名稱,而勇士隊贊助的隊伍名稱則尚未出爐。

據析,NBA「休士頓火箭隊」經營的《英雄聯盟》職業戰隊,其名字將是「Clutch City Gaming」;而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則公佈他們選擇的《英雄聯盟》隊名是「100 Thieves」。這些職業運動隊伍在經營《英雄聯盟》戰隊時,並不會使用原先在其他運動領域的隊名,而是將以全新的隊名在《英雄聯盟》的職業聯賽中亮相。

而這些職業隊伍之所以會在今年開始參與《英雄聯盟》電子競技,主因在於《英雄聯盟》北美聯賽在2018賽季將改採「聯盟制」,由於這個改變,隊伍的聯賽席次將比以往穩定許多,因而吸引了這些不少職業運動隊伍的注意,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職棒知名隊伍「紐約洋基隊」,以及美國NBA職籃的火箭、騎士、勇士等隊伍,都陸續將觸角伸進了電子競技領域。

火箭、騎士公佈了旗下《英雄聯盟》戰隊的名稱,另外一支NBA隊伍「勇士隊」旗下的《英雄聯盟》戰隊名稱則尚未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