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14)日在台北市議會答詢時,預言新北市朱立倫將會挑戰2020總統大位。朱立倫下午被媒體追問時未正面回應,只一再說「謝謝柯市長今天沒有罵新北市」。

朱立倫今 (14)日下午與前總統馬英九連袂現身新北市府,出席不倒騎士單車環台圓夢記者會。媒體也詢問馬英九對於慶富案的看法,馬僅笑笑回答「謝謝」,未停下腳步受訪。

媒體先問朱立倫,指柯文哲在北市議會備詢時,神預言朱立倫不會跟他一起選明年台北市長,而是要挑戰2020總統。朱立倫笑笑表示:「謝謝喔!反正今天至少沒有罵我們新北市,那我們就謝謝柯市長。」

媒體又追問朱民調較高,2020有沒有機會?朱立倫仍說:「我今天只能先謝謝柯市長今天沒有罵新北市,謝謝!」

外傳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市長室秘書江怡臻有意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是否要成立朱家軍?朱立倫連忙撇清說「還沒有」,距離國民黨內初選還有一段時間,這些年輕的同仁如果有興趣的話,到時候會表態,「目前還不到時候」。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連袂出席不倒騎士單車環台圓夢記者會,但不回應慶富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