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賽區的知名選手Uzi,因為技術精湛而被譽為「非韓第一AD」。外號又稱「狂小狗」的Uzi,其女友「aomimmi_cool」11日張貼了兩人出遊照片,在Instagram上曬恩愛。此舉羨煞了許多 人,但事後卻有中國網友爆料,Uzi的女友疑似與另外一名男子同居、還與該男一起到同Uzi出遊過的地點拍照。此事爆發後,該男子的女友也跳出來澄清,表示此事為網友誤會。

在Uzi與其女友「aomimmi_cool」11月11日的出遊照曝光之後,有中國網友跳出來爆料表示,另有一男子並曾在aomimmi_cool的房間裡半裸自拍,雙方疑似同居,且貼了該自拍照片為證。這些爆料讓網友議論紛紛,並開始揶揄Uzi在世界賽上的表現是否因此受影響。

不過,該男子的女友馬上跳出來貼文澄清。澄清文中解釋,「劈腿同居」這件事為網友誤會,因「aomimmi_cool」在墨爾本留學,那張照片是「aomimmi_cool」不在墨爾本的時候,男子借房留宿時拍照的,並不是同居,且「aomimmi_cool」與對方的關係僅僅只是老朋友而已。

而究竟事實真相如何,目前尚未明朗。而由於Uzi本人將代表LPL賽區出席接下來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這些爆料的流言蜚語是否會影響Uzi的表現,也令粉絲相當擔心。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無冕之王!外媒:Uzi仍是第一AD

單身節放閃!《英雄聯盟》Uzi 羨煞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