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11)日舉行後壁、東山、白河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 後壁無米樂崑濱伯再次站台力挺顏純左,表示他因為眼睛白內障,昨天剛從出院即趕赴顏純左後援會,顏純左在他腳斷掉時,也是第一個到長庚醫院關心他的人,顏純左是非常重感情的人,為人客氣不會爭權奪利,不愛錢也不重視虛名,顏純左當台南市長最夠格,怎麼輪都該換他當台南市長了。

崑濱伯並指出,目前六位參選人中,只有顏純左辭去副市長的職務參選,不像立委們都帶職參選,像這樣有人格的人,來當台南市長絕對清廉。此外,顏純左還有12年副首長的經驗,賴市長還沒完成的建設,只有他最了解。因此,「現場鄉親接到市長初選電話民調,一定要說支持顏純左,這樣天下就太平了。」

顏純左在成立大會中宣布,白河後援會長由李坤寶擔任,後壁後援會長由賴德客出任,東山後援會長為張明志。市議員王峻潭獨排眾議,堅持支持堅守民主價值的顏純左;前白河區長劉米山也出席向鄉親推薦最有市政經驗的顏純左;台南市議長賴美惠的兒子李宗翰代表議長出席;前新營之聲電台的主持搭檔張豪澤,也是榮譽會長張田黨的兒子亦到場為顏純左發聲。

王峻潭強調,他此次不再參選,要將山區市議員的棒子交給兒子,他比喻就像賴清德市長無縫接軌給顏純左一樣,希望鄉親全力支持最有市政經驗的顏純左。

顏純左則重申,因為議長選舉被開除黨籍的五位市議員,現在分別支持其他二位市長參選人,對於如此沒有堅持民主價值的人,現在站在要參選台南市長的人身後,萬一他們當選台南市長,未來台南的重大建設都將啟動,如果沒有一位和賴清德市長一樣有正派、正義、堅持的原則,了解台南市政並堅持民主價值的市長,台南市的發展將令人憂心。

顏純左並表示,他相當感謝所有的志工從各個角落站出來,大家都只是為了幫台南市選一位接棒賴清德的好市長,不是在為政治人物找頭路,而是共同在為台南找出路,雖然許多的市議員去支持別的參選人,但是「賴院長從沒有為他們說過任何話,賴院長唯一只有幫顏純左說過話、肯定顏純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