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2017新社花海就在今 (11) 天開幕囉!今年的新社花海有了許多不一樣的突破,不只結合了「新社慢城」與「浪漫臺三線」,還破天荒,首度對外展出台灣先進的農業技術。假日出遊不知道去哪裡嗎?不妨來新社花海體驗精緻又豐富的旅遊吧!

台中市政府在今年重新定位了新社花海,結和新社慢城與浪漫臺三線,提供最精緻的深度旅遊。新社是個農村氣息濃厚的地方,台中市政府正積極推動農村轉型,並融入「漫遊台三線」元素,要透過農村轉型,讓遊客體驗「漫活、慢食、慢遊」慢城感受,為中部山城地區農村帶來新風貌!

今年的新社花海要讓遊客了解台中市的休閒農業特色。海景觀區以「大地桌布」與「可食地景」為意象主軸,「主題展區」採以新社區主要栽培的水果打造「迎賓蔬果」立體綠雕,搭配喜鵲家族與蘭花結合成「幸福花園區」及新社特產香菇「菇姑新樂園」等裝置藝術,多樣的美景讓遊客目不暇給。

另外,「農業科技成果展」、「文心蘭特展」、「農特產區」與「休閒農業展示區」等四大展示區更是首次展出台灣的農業技術。台灣有許多寶貴的農業技術,過去從未曝光,今年首度對外展示,讓民眾在欣賞花卉的同時,認識台灣農業聞名世界的頂尖技術!

 

台中市政府在今年重新定位了新社花海,結和新社慢城與浪漫臺三線,提供最精緻的深度旅遊。新社是個農村氣息濃厚的地方,台中市政府正積極推動農村轉型,並融入「漫遊台三線」元素,要透過農村轉型,讓遊客體驗「漫活、慢食、慢遊」慢城感受,為中部山城地區農村帶來新風貌!   圖 : 台中市政府 / 提供

今年的新社花海要讓遊客了解台中市的休閒農業特色。海景觀區以「大地桌布」與「可食地景」為意象主軸,「主題展區」採以新社區主要栽培的水果打造「迎賓蔬果」立體綠雕,搭配喜鵲家族與蘭花結合成「幸福花園區」及新社特產香菇「菇姑新樂園」等裝置藝術,多樣的美景讓遊客目不暇給。   圖 : 台中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