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不僅聯賽強度高,明星賽的競爭更激烈,不過中路似乎已經確定是SKT Faker,也使得積極拉票的PawN顯得有些無力。

目前韓國賽區《英雄聯盟》明星賽各路線票數最高,上路是表現穩定且實力強勁的SSG CuVee,打野則是同是SSG的「安掌門」Ambition,中路先前淚灑世界賽的SKT FakerLZ戰隊的雙人組「PrillA」(PraY與GorillA)則奪下AD、輔助雙人線,除了下路線有些膠著以外,其他幾乎都已經底定,尤其是中路線,「大魔王」Faker的地位幾乎不可能被動搖。

KT的中路選手PawN在個人臉書上曾發表:「我好想去全明星賽。」但是無奈前頭便是有個Faker擋著,也讓網友紛紛安慰他表示:「如果是KT的下路還有可能,但中路真的無能為力。」、「有Faker怎麼去?」、「中路的話...只能等那位去服兵役了...」、「你在EDG或許還有可能。」可見Faker真的在中路有不可撼動的地位。

【相關報導】

英雄聯盟明星賽》選我選我! KT妙用韓選秀節目梗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1-08/103171

英雄聯盟明星賽》搶票不擇手段?Mata祭出隊友裸照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1-10/103350

 

PawN在個人臉書表示:「我想去全明星。」   圖:翻攝自 허원석 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