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昱人文講座」系列,11月19日(日)將邀請曾獲評選為台灣百大良醫、知名精神科醫師作家吳潮聰主講,講題「如何找回自己-我奇幻的人生旅程」,暢談吳潮聰個人在文學、醫學與人生之間的互相激盪歷程。

吳潮聰同時是現任財團法人賴和基金會董事長,不但關心社會弱勢,也關心著台灣文化,更在文學方面多所著墨。診療間裡的人生潮來潮往,生命光芒如鱗閃爍,醫師作家將此化為專書及散文小品,散見各大報章媒體。

國立臺灣文學館齊東詩舍與九昱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2017九昱人文講座:詩文˙藝術與人生」系列講座,主題結合「文學」與「生活」,全年度共計安排五場次相關主題演講,十一月來到最後一場。11月19日(日)下午2時至4時,「九昱人文講座」邀請醫師兼作家吳潮聰先生主講,講題「如何找回自己-我奇幻的人生旅程」,暢談個人在文學、醫學與人生之間的互相激盪歷程。不論是喜愛文學,關心身心健康,或是對生命歷程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報名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