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本週日將於汐止舉行造勢遊行活動,呼籲選民站出來挺立委黃國昌。對此,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今(9)日受訪表示,本週六罷昌行動也將於金山、萬里、瑞芳舉行造勢活動,針對性意味濃厚。至於選在週六,是否刻意避開時力?孫繼正則表示,「時力擅長抹黑、造謠對立,我們不希望與他們衝突。」

為成功罷免黃國昌,安定力量特別選在本週六早上9點至12點分別舉行兩場活動,一場選在金山、萬里,一場在瑞芳四腳亭,屆時將號召200位志工「青年下鄉」,走訪基層加強罷昌力道。恰巧時力今早也宣布,本週日要在汐止號召支持者出來造勢。罷免、反罷免雙方選在同個週末、不同時間「隔空打對台」,火藥味濃厚。

孫繼正今下午受訪表示,連署行動在金山、萬里、瑞芳幾個地區票數較多,「只要穩固連署,一人拉一票,就可罷免掉黃國昌。」孫繼正說,安定力量以一步一腳印走遍各鄉基層,雖然資源不足,但志工們都很踴躍,未來三個禮拜會以「鄉村包圍汐止」的策略來達成罷免案

至於為何不選在跟時力同一天造勢?孫繼正表示,時力擅長抹黑、造謠對立,不希望與他們製造衝突,因此刻意避開。孫繼正表示,上次騎腳踏車,被說是侵擾家人,但志工根本不在黃國昌他家門口,「沒證據都能夠這樣做秀抹黑、造謠,星期天就讓他們好好去發揮。」

孫繼正說,黃國昌平常沒出現在汐止,直到要被罷免才出來,「根本是為了2018選舉佈局。」他以被罷免為名號召志工相挺,意圖很明顯,就是政治勢力佈局。孫繼正也批評,黃國昌經常在媒體作秀而被稱為戰神,「他當然要很激烈,不激烈對話他就不叫戰神。」

 

時力將於週日(12日)下午1點30分在汐止火車站廣場前集結志工、遊行掃街。陳惠敏表示,從今開始要打全面積極的回應戰,呼籲全國支持者動起來。   圖 : 黃韋銓/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