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今(9)日下午受訪表示,不會參與2018地方選舉,罷免時力立委黃國昌,是因藍綠長期惡鬥,現在又加上「黃」,導致社會更混亂。至於「社會混亂」指的是黃國昌支持婚姻平權?孫繼正表示,黃國昌欺騙選民,在選後支持婚姻平權,還提倡不當性教育、多P氾濫,影響家庭倫理制度、動搖社會國家,「影響到雙親一、二都不見了!」

面對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在即,時代力量將於本週日在汐止號召志工,遊行宣示「挺昌」。對此,孫繼正今日下午受訪表示,時力以一貫手法造謠、抹黑安定力量,「我們不想跟他們衝突」,所以刻意選在週六隔空打對台。

至於安定力量動作頻頻,被外界認為要參選2018有關。對此,孫繼正明確表示,「我們不會參加2018縣市議員選舉」,主要目的就是罷免黃國昌,經過藍綠長期惡鬥,現在又加上「黃」,導致社會混亂,我們只是反應選民聲音,因為人民期待安定力量出來監督政客,「現在政客代表就叫國昌們。」

至於「社會混亂」指的是支持婚姻平權?孫繼正說,連署中有七成民眾都對黃國昌提婚姻平權法案感到不滿,第二原因是欺騙選民,因爲參選時他並沒有說他的立場,等到同婚變成全國議題後,他才跳出來,還主動參加同志活動,「選民會認為算計,受欺騙」。

孫繼正痛批,黃國昌提倡不當性教育、多P氾濫,影響家庭倫理制度、動搖社會國家,「影響到雙親一、二都不見了。」孫繼正認為,婚姻平權法案通過後,父母等稱謂將消失,將被改成雙親一、雙親二,這點令他相當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