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日2017 IeSF World Championship(國際電競聯盟世界大賽,簡稱IeSF)在釜山揭開序幕,昨(8)晚中華隊已完成對戰組合的抽籤,《英雄聯盟》跟《CS:GO》抽籤組合都是硬仗,也期待他們能夠打出亮眼的表現,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上上發光!

《英雄聯盟》項目的對戰,《英雄聯盟》由健行科技大學出戰,他們將迎戰瑞士隊與俄羅斯隊伍,第二天將迎戰南非與韓國,俄羅斯與韓國都是電競賽場的勁敵,所以對他們來說是場硬仗,至於《CS:GO》的方面由城市科技大學的戰隊「北城蒼鷹」代表,他們將迎戰中國、瑞典與義大利,中國作為近日崛起的電競強國,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面對環伺的勁敵,中華隊能否成功嶄露頭角,成功突破重圍成功前進下一階段,就端看他們這兩天的表現了,也期待他們能夠從釜山帶回好成績!

今(9)日2017 IeSF World Championship(國際電競聯盟世界大賽,簡稱IeSF)在釜山揭開序幕。   圖:翻攝自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臉書專頁

《CS:GO》的方面由城市科技大學的戰隊「北城蒼鷹」代表。   圖:翻攝自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臉書專頁

面對環伺的勁敵,中華隊能否成功嶄露頭角,成功突破重圍成功前進下一階段,就端看他們這兩天的表現了。   圖:翻攝自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