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8)日一年一度的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 (IeSF)世界大賽 即將開打,UCH(健行科技大學)將代表台灣出征《英雄聯盟》項目,今(8)日已經全隊在韓國釜山備戰。

健行科技大學在今年的《英雄聯盟》校際盃中,以2:1成績擊敗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獲得大專組冠軍,更在取得《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桃園市的冠軍,這支隊伍由上路「LeMon」王淳嘉、打野「Zod」張博誠、中路「Ray」黃柏叡、AD「Hana」陳志豪、輔助「Chasel」徐佑銘組成,五位都是老隊友了,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目前都在韓國釜山備戰的他們,Zod表示:「其實隊友都還蠻平常心的,因為不是第一次出國比賽,然後希望可以比之前出國成績更好!」

今年IeSF共有《英雄聯盟》、《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與《鐵拳7》三個電競項目,除了《鐵拳7》一項從缺以外,《英雄聯盟》由健行科技大學出戰,而《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則由城市科技大學的戰隊「北城蒼鷹」代表,也期待他們能夠在釜山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