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小孩一樣沒耐心?美國總統川普昨(5)日抵達本次「亞洲五國行」的首站日本,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開心打高爾夫球,今(6)日兩人一起在迎賓館餵錦鯉,原本開開心心的餵魚,就因川普一個霸氣的倒飼料舉動,讓他再度成為網友砲轟的對象!

川普訪日第二天,中午與安倍一同午餐,下午前往迎賓館進行首腦會談。會談前,安倍邀請川普一起餵錦鯉,原先兩人一匙一匙慢慢餵,後來竟一口氣將所有飼料倒進池中。川普的「超霸氣餵魚法」,讓一旁的安倍晉三及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也露出微笑。

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網直批川普太誇張,一次把飼料倒入,可能會讓魚類無法消化等等,「跟五歲小孩一樣沒耐心!」、「超餵是養魚新手最常見的錯誤」、「連魚都不會餵」、「安倍一臉尷尬」、「這是什麼餵法?」、「魚很可憐」。

但有網友找出原始影片,發現其實一開始是安倍先將飼料倒光,川普只是接著模仿,但媒體大多只轉發川普霸氣餵魚的照片,只能說川普的每個舉動,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及檢視。

川普霸氣的倒飼料舉動,被網友罵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找出原始影片,發現其實一開始是安倍先將飼料倒光,川普只是接著模仿,但媒體大多只轉發川普霸氣餵魚的照片,只能說川普的每個舉動,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及檢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