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在雙城論壇上發表的兩岸論調,讓獨派團體不滿,日前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表示,獨派會努力找出更適合人選,並直接點名時代力量林昶佐「就是人選之一」。柯文哲與林昶佐今(4)天上午皆受邀參加艋舺健走活動,過程中兩人互動熱絡,會後柯受訪時說,和林昶佐是好朋友,碰面不會尷尬;至於是否與柯P合作,林昶佐則表示,這部分還沒去談,時代力量目前已提名議員為主,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柯文哲上午參加MIT艋舺健走活動,恰巧來自中正萬華區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現身,兩人在台上互動熱絡,林昶佐不時與柯文哲閒聊,會後林昶佐拿出先前拍攝的廣告給柯看,柯邊看邊哈哈大笑,完全嗅不出任何火藥味。

會後媒體詢問柯文哲廣告內容,柯僅說,「我們有幫他(林昶佐)拍一個宣傳廣告,到時候看了就知道」。媒體又追問柯是否要和時代力量站在一起,柯先露出尷尬笑容,隨後立即否認並回「這講不清楚,只是一個宣傳艋舺青山王宮繞境廣告」,記者接著又問,所以不是競選廣告,柯文哲沒有回答。

柯文哲與林昶佐今(4)天上午皆受邀參加艋舺健走活動,過程中兩人互動熱絡。   圖:趙婉淳/攝

柯文哲與林昶佐等人共同鳴笛為活動拉開序幕。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