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八強賽萬眾矚目的韓美之戰於今天(4日)開打,而經過一番激戰,由韓國以3比1擊敗美國,晉級四強。

首圖「尼泊爾」的「天壇」,兩隊開場便開始「閃光」對決,韓國Saebyeolbe連兩次抓掉美國的sinatraa,不過美國卻一一收掉韓國隊成員,拿下「天壇」;在「村落」,韓國出乎意料地由Fl0w3R拿出「壁壘機兵」,逼迫美國拿回「刺客陣」,「女坦神」zunba以「引力彈」搭配「脈衝炸彈」,炸掉美國多名成員,打平比分;最後在「聖壇」,雙方皆拿出「歐瑞莎」對陣,開場美國主坦FCTFCTN用「不准動」將韓國「攔路豬」zunba吸下深淵,而後「閃光」sinatraa的極限發揮,讓美國搶下首分。

「艾西瓦德」韓國先攻拿出「雙飛」,但美國的「炸彈鼠」JAKE難以預測的彈道讓韓國遲遲難以攻下據點,在韓國副坦zunba一波「引力彈」後,韓國終於拿下A點,Fl0w3R隨即換上源氏,美國攻擊手sinatraa在末段換上「札莉雅」,企圖以「引力彈」清場,但tobi關鍵的「復活」,讓韓國一波反打,順利到點;輪到美國進攻時,JAKE拿出「炸彈鼠」,在一旁造出龐大輸出,卻被韓國「安娜神」ryujehong睡眠標睡到,阻止了一波進攻,不過後來美國在抓掉「慈悲」tobi後,一波打進A點。不過韓國身為「炸彈鼠」戰術始祖,自然不願低頭,Fl0w3R換上「炸彈鼠」後,用強大火力壓制美國,最終守住「艾西瓦德」終點,以一比一打平比分。

在「花村」,先攻的美國發現韓國拿出「歐瑞莎」為主的防禦陣後,立刻轉身、換上「炸彈鼠」,後來靠著sinatraa的「脈衝炸彈」,抓掉韓國「禪亞塔」ryujehong,迅速拿下兩點;攻守互換後,Fl0w3R拿出「奪命女」開場狙掉美國「慈悲」Rawkus後,又連續抓掉美國剩餘成員,狙擊精準度高達62%;韓國「溫斯頓」Mano開大埋伏擊殺剛走出重生點的「士兵76」,雖然暫時被美國守下,但韓國再度靠著Fl0w3R驚人的狙擊踏到B點;之後第二輪雙方紛紛到點後,在第三輪,雖然美國「士兵76」JAKE多次抓掉韓國成員,但仍無法踏到A點,「花村」判定為平局。

在「直布羅陀基地」先守的韓國,在第二點前ryujehong關鍵的「超凡入聖」,保住了隊員性命,守下了據點;韓國Fl0w3R大秀「奪命女」,一一抓掉美國成員,甚至還在比賽中途做表情,游刃有餘地拿下「直布羅陀基地」,韓國率先聽牌。

決勝圖「綠洲城」中,韓國Fl0w3R拿出「法拉」配tobi「慈悲」的「雙飛」,雖然美國試圖以相同陣形應戰,但仍不敵Fl0w3R的驚人操作,最終由韓國以四比二獲勝。

根據「綠洲城」統計數據,韓國「閃光」Saebyeolbe一人打出29擊殺、死亡數1;「法拉」Fl0w3R則為27殺、死亡數2,實在是相當驚人的成績。唯一能和韓國抗衡的美國倒下之後,恐怕四強之中,再沒有能和韓國平起平坐的敵手了。



 

美國是少數被認為能和韓國抗衡的隊伍。   圖:暴雪娛樂提供

美國攻擊手JAKE的士兵76實力驚人。   圖:暴雪娛樂提供

唯一能和韓國抗衡的美國倒下之後,恐怕四強之中,再沒有能和韓國平起平坐的敵手了。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