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檢署10月31日偵結遠雄集團所涉大巨蛋、新北市土地開發、眷村改建、掏空遠雄人壽等四大弊案,依行賄、圖利、侵占等罪起訴遠雄創辦人趙藤雄父子;趙藤雄被具體求刑廿四年、前馬市府財政局長李述德與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各求刑十年、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求刑九年。

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求刑9年,是因郝龍斌前市長時2015年大巨蛋公安審查部分,負責防火避難性能設計審查,施壓甄審委員簡賢文、林裕昌放水,簡、林曾要求改善公安,後屈服於許的施壓,「閉眼」核定未修改的遠雄計畫書,罔顧民眾安全情節嚴重!

這個許銘文也是2016年8月柯P密會痛罵趙藤雄「一個趙藤雄等於10個葉世文」、「有多少人因為你去坐牢」,之後,被視為是幫柯P喬蛋的關鍵人。

也是事實,2016年8月柯P罵完趙,9月「7項公安標準審」送台建中心審查,台建中心執行長就是許銘文;
12月9次審查完成,執行長還是許銘文!

2017年2月許銘文離開台建中心。
柯P屬意他接北農董事長,到5月柯P派陳景峻與張榮味喬好許銘文,但在民進黨強力杯葛下,許銘文落馬!

6月30日許銘文涉弊案被北檢逮住了!所以,政論名嘴楊偉中說,柯P必須解釋,這是許銘文《喬蛋功成給高官》嗎?

唉!這個是市政,柯P無法推給民進黨中央再砲打執政中央!

這是2016年-2017年,柯P執政的市政府,柯P無法推給前市長郝龍斌、前市長馬英九。

這個嚴重,是因完全背叛白色力量的公開透明。

這個嚴重是,因到底柯P拿台北市民的公安標準,透過許銘文有去交易了什麼嗎?
容留人數4萬變6萬嗎?這些內容,都罔顧民眾安全情節嚴重!

2011-2015年大巨蛋弊案「時間快到了,這次一定要過」讓大巨蛋七天拿建照!

前馬市府財政局長李述德與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各求刑十年;時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與趙密會後,北市府即同意大巨蛋的營運權利金歸零,此部分,檢方另案追查馬是否涉不法。這個《弊》重擊藍營。

2016-2017年,柯P與趙藤雄許銘文到底《喬了什麼蛋》?
這個《怪》,恐怕要重創柯P白色力量了!

柯P真糟糕了!
成於大巨蛋《弊案》,敗於大巨蛋《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