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由於適逢《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總決賽,宏碁電腦(Acer)主辦的「 Acer x Predator Game Party」就在信義區現場舉辦了直播派對,直接連線轉播北京「鳥巢」中舉辦的《英雄聯盟》總決賽。比賽將在下午三點開打,而開打前現場已擠滿人潮,爭相參加現場的冠軍預測等活動,更有許多知名的實況主來到現場,讓觀賽氣氛相當熱烈。

本次的《英雄聯盟》世界賽最終總決賽,由同樣都來自韓國的Samsung Galaxy(SSG)與SK Telecom T1(SKT)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兩隊在去年的總決賽上已碰過頭,而SKT贏得冠軍,今年可說是SSG的復仇之役。也因此,在直播派對的現場,冠軍預測的參加人潮相當活躍。不論是支持世界三冠王SKT,或是希望SSG復仇成功,現場的觀眾都卯足全力的替自己心目中的世界冠軍加油。

而在活動現場,除了世界大賽的轉播外,也有多位知名實況主來到現場與大家同樂,例如樂樂、你花、蘋果妹、小筑、艾瑞斯等人。在實況主們的人氣加持下,現場氣氛可說是嗨到最高點,大家都引頸期盼著世界大賽冠軍誕生的那一刻。

本日爭取衛冕的三冠王隊伍SKT。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