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八強賽首戰開打,由瑞典對上英國,面對以英國Kruise「源氏」為中心的「刺客陣」,瑞典靠著多變的陣型應戰,順利以3比0擊敗英國、晉級四強。

在「綠洲城」,瑞典拿出「札莉雅」與「閃光」,多次靠著「引力彈」搭配「脈衝炸彈」的大爆炸組合清場;而英國無懼主流的「慈悲」,拿出帶「路西歐」的「刺客陣」應戰,靠著瞬間爆發力多次佔下據點,不過瑞典 Chipshajen「慈悲」強大的復活能力,讓瑞典維持人數優勢,最終拿下首分。

後來英國在「努巴尼」,在第一波抓掉瑞典「慈悲」後,順利推到第三段。不過瑞典TviQ展現他「士兵76」的宰制力,單用「炫風火箭」雙殺輔助,並靠著「戰術鎖定」,打散欲進行最後一波攻勢的英國;攻守互換後,TviQ拿出「源氏」大秀操作,在最末段,Manneten在車上關鍵的「自爆」清場,讓瑞典贏得「努巴尼」,瑞典以2比0聽牌。

「伏斯凱亞」英國進攻時,輔助Realzx終於換上「慈悲」,瑞典輔助 Chipshajen則拿出「駭影」應戰。雖然A點被迅速攻下,但後來瑞典副坦Manneten靠著「攔路豬」,多次針對英國「源氏」Kruise,讓英國難以發揮,幫助團隊順利下B點;攻守互換後,英國雖然換上「士兵76」企圖力挽狂瀾,但為時已晚,被瑞典一舉拿下A、B,為這場比賽完美作結,瑞典以3比0完封英國、晉級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