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紅毛城附近的淡水海關碼頭園區,將在11月感恩月開放寵物入園,淡水古蹟博物館並特別規劃「感恩有你-淡水海關寵物同樂會」,邀請大家帶著自家寵物一起在海關碼頭園區留下幸福印記!

淡水是許多家庭、情侶假日休閒旅遊的選擇景點之一,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很多家有寵物的民眾,經過海關碼頭園區,一直想要帶著毛寶貝在淡水河畔散步,或在碼頭邊悠閒啜飲咖啡。

為了迎接11月感恩節,11月11、12日和11月25、26日兩週末,淡水古蹟博物館在淡水海關碼頭園區舉辦「感恩有你 淡水海關寵物同樂會」,大家可以利用現場提供印有海關碼頭專屬印章的卡片、顏料和紙筆,與自家寵物一起蓋上溫馨腳印、手印,園區也將為大家拍照留念。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11月第2、4週末「感恩有你 淡水海關寵物同樂會」,歡迎大家與寵物共同創作在歷史文化氛圍下,屬於彼此、甚至全家福的獨特作品,透過攝影紀錄,更能體會有牠們的陪伴,使生活不再孤單,更加多彩紛呈,讓11月的淡水海關碼頭園區洋溢溫馨、友善的幸福氛圍。

淡水海關碼頭園區,以前家裡寵物進不去,11月可以了!   圖: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