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中,要論起最讓人驚奇的隊伍,其中必然會有來自歐洲賽區的MSF,令人驚奇的選角與策略,加上絕佳的隊伍默契,也使得這隻小白兔在賽場上大殺特殺,其中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MSF的輔助選手IgNar

昨(29)日外媒「The Game Feed」釋出了對這位年輕選手的訪談,這是IgNar初次踏上世界賽的舞台,卻表現得相當出色,雖然最後惜敗給大魔王SKT,但仍然帶給觀眾相當精彩的比賽,談起世界賽中交手過覺得最印象深刻的選手,IgNar毫不猶豫便選了SKT的中路選手Faker:「Faker是我遇過的最不可思議的選手,他很少犯錯,而跟這樣的選手交戰是很艱難的,另外我認為RNG是一支很出色的隊伍,他們打法非常激進。」而他原本預估RNG很有奪冠的可能,但他也表示:「SKT先前曾經奪過這麼多年的冠軍,很難說他們會不會再次奪冠。

而在與SKT對陣時,IgNar被獲選為MVP,對此他表示誠惶誠恐:「雖然最後我們輸了,但是大家覺得我打得很好,感覺還是很棒!今年隊伍我們的表現可以說是滿意,也可以說是不滿意,在今年我們達到了目標,而且在世界賽打得很好,但我們都知道,其實我們本來可以走得更遠。

反省與SKT對戰的狀況,其實兩隊實力是相當接近的,IgNar認為問題在於缺少經驗:「因為缺少經驗我們犯了很多錯誤。在我看來,如果我們更有經驗會做得好很多很多。例如我在操縱亞歷斯塔的那次中路越塔擊殺,或許我能表現得更好一點。」至於今年世界賽的MVP,IgNar笑著頒給了中路選手PowerOfEvil:「我覺得PowerOfEvil在這次比賽中表現得很好,其他人也是,這次比賽讓大家都成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