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四強賽第二天賽事BO5的第4局,中國LPL賽區的Team WE(WE)對決韓國LCK賽區的Samsung Galaxy(SSG)。在五戰三勝(BO5)賽制中,由於SSG已經連勝兩局,這局對WE來說是生死局。而最後WE沒有挺過這一關,SSG取得勝利,挺進本屆世界賽總決賽。 

3分鐘時,SSG以三人的閃現強抓中路,WE中路Xiye的「塔莉雅」慘烈陣亡,由SSG拿下首殺。5分鐘時,SSG策動上路塔殺,但被WE猜到這件事,反過來拿下SSG兩個人頭。

11分鐘時在下路雙方1換1,但是WE多拿了一條龍。14分鐘時WE想進攻下路,但卻被SSG反打一波攻勢受阻。不過WE也轉向中路,拿下了SSG的中路外塔。而從這裡雙方陷入一段休戰期,相當長的時間沒有出現任何擊殺。

直到25分時,SSG在上路CuVee的「吶兒」分推節奏中,利用兵線拉扯的空隙吃下巴龍。拿巴龍前兩邊團隊經濟持平,但這條巴龍直接讓WE丟了中路兵營塔。最後在31分鐘時,由SSG拿下了本局勝利。

 

贏得總決賽門票的SSG。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WE與SSG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