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2)日舉行麻豆、官田後援會成立大會,麻豆後援會由蔴荳民主協進會創會長陳敏雄擔任會長,官田後援會由官田工業區廠商聯誼會理事長曾國璽擔任會長,台南市議員王峻潭再次從山區到麻豆力挺顏純左。其中,陳敏雄曾經在六年前擔任黃偉哲參選立委的榮譽會長,此次黨內初選轉而挺身支持顏純左,格外令人矚目。

陳敏雄致詞時表示,從他長期的政治經驗與觀察,認為最適合擔任台南市長的人就是顏純左,在12年的副首長經驗,最了解大台南的市政,也最有疼惜市民的心,但是顏純左的曝光率比所有參選的立委少,因為立委都參加政論節目知名度較高,在民調上對顏純左非常不利,好的人才被這樣的民調制度淘汰太可惜了,過去都是民進黨初選勝出的候選人才支持,但是此次在初選階段就站出來擔任後援會長,希望在麻豆這個民主聖地,支持顏純左參選台南市長,為台南選一位最好的市長。

王峻潭說,他與李全教參選山區市議員的過程,顏純左為了幫他打贏選戰,一個星期到山區五次以上,只是為了防止對手使出奧步,雖然市議員選舉輸了,但是卻在議長選舉的過程中真相大白,顏純左以智慧找出黨內議員跑票的證據,才讓台南市議會議長的選舉重現光明,因為他的情義與守護民主政治的情操,力挺顏純左才能堅守民主的價值。

顏純左表示,昨日參加民視電視辯論,提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有關水環境的部分,對於麻豆易淹水的問題,未來擔任台南市長要馬上執行永續的改善政策,產業發展與就業問題,將延續賴清德市長規畫好的麻豆工業區開發,並將在溪北設立大專院校的分校,讓學子可以就近在家鄉念大學、就業。

藝文方面,他則提出將在玉井、麻豆、佳里設置室內藝文中心,不僅產業經濟均衡,在文化觀光也要進行均衡發展的計畫;未來中央將會挹注許多的資源建設台南,所以需要一位真正有市政經驗、正派、清廉,而且可以解決問題的人擔任市長,他自己就是最適合接棒賴清德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