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今日豋場的四強賽,由來自中國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挑戰韓國來的衛冕王者SK Telecom T1(SKT)。RNG今年隊上帶著被譽為「非韓第一AD」的Uzi,SKT則是囊括世界賽三次冠軍的韓國勁旅。在五戰三勝(BO5)的賽制中,由RNG拿下第1場勝利領先。不過第2局的比賽,最後由SKT取得勝利,雙方1:1暫時打成平手。 

5分鐘時,SKT打野Blank的「古拉格斯」率先偷吃掉第一條龍。7分鐘時,SKT下路Bang的「法洛士」在下路拿到首殺,擊敗RNG的Ming。10分鐘時在下路一波會戰中,雙方打野互換人頭。不過在SKT下路持續優勢的情況下,SKT率先拆掉下路外塔,取得首塔獎勵。

15分時,轉往上路的SKT再拔上路外塔。17分鐘時,SKT在推完中路外塔後被RNG給反打,SKT此波倒下四個人。24分鐘時RNG在下路抓人失敗被SKT反打一波,倒下兩人的情況下,由SKT取得第一條巴龍。

而這條巴龍相當關鍵,在30分鐘時,SKT拿下此局的勝利,雙方勝場數戰成1:1平手。

 

 

本局是四強賽SKT與RNG的第二場對決。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18分鐘時倒下4人的SKT。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