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燈紅到日本去了!為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文版,日本劇組翻拍電影前進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想成為劇中人物嗎?假日為自己安排一趟平溪小旅行,走訪拍攝場景,你也可以是沈佳宜。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來台旅客最愛十大景點」調查中顯示,新北市境內就有4個景點受到旅客歡迎,分別為平溪、九份、野柳、淡水,「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每年吸引無數國內外遊客造訪,屢獲國際的肯定與推崇,去(2016)年除榮獲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推薦為「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遊」,平溪地區擁有山城自然與人文之美,已成為節慶、旅遊、美食等多方位的旅遊目的地,讓國內外遊客不分季節,以更多元、更豐富的方式造訪,並進一步見證平溪區、新北市以及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及觀光魅力。

日本將改編翻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文版,25日劇組特別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要重現中文版電影中在平溪拍攝的浪漫經典橋段,將引領無數觀眾再次體會那些甜蜜苦澀的歲月。

想體驗電影中人物場景的氛圍嗎?假日不妨安排一趟平溪小旅行,除了放天燈,還可以逛老街,又或者讓自己成為電影場景中的主角,尋找「那些年」中的自己。

日文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於菁桐放天燈。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日文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組特別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要重現中文版電影中在平溪拍攝的浪漫經典橋段,將引領無數觀眾再次體會那些甜蜜苦澀的歲月。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