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長李大維今 (24) 日帶領外交使節參訪團,參觀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展區,透過光雕投影及多媒體互動,呈現基隆前瞻產業包括郵輪產業、智慧科技生活等內容,讓同行使節團團長尼加拉瓜共和國達比亞大使驚呼基隆的進步。

李大維指出,在參觀城市願景館中,看到基隆市未來的願景,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是一個充滿希望、願景與期待的城市。希望基隆在林和他的團隊領導之下,蒸蒸日上,變成國際海港城市。

使節團團長尼加拉瓜共和國達比亞大使用中文表示,他今天來到基隆,已經和他五十年前經過時,完全不一樣了。在市長帶領下,基隆將會長大茁壯。 

林右昌則指出,看到李帶領外交使節參訪團,參觀城市產業博覽會,是很大的鼓舞與榮耀,也表示出連大使都看到基隆不一樣的未來。

外交部長李大維帶領外交使節參訪團,參觀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展區。   圖 : 基隆市政府/提供

外交部長李大維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合影。   圖 : 基隆市政府/提供

外交使節參訪團體驗智慧科技生活。   圖 : 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