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鬥陣特攻APEX聯賽總決賽中,娛樂節目「GC Busan魅力開發」邀請「GC Busan」副坦「WOOHYAL」擔任造型化妝師,幫助隊友展現個人魅力,而本來打算惡搞攻擊手「Profit」的WOOHYAL,意外發現Profit相當適合女裝打扮,還跟Profit討抱抱。

GC Busan隨著擊敗頂尖隊伍「Lunatic-Hai」、「C9KD」、「RunAway」之後,粉絲數也日漸增加,Profit憑著高超的實力與可愛的外型,吸引了更多追隨者。而這次扮女裝的Profit,讓粉絲為之瘋狂,更有人說很像韓國女演員「金賽綸」(김새론)。

GC Busan在奪得APEX聯賽冠軍後,身價水漲船高,尤其Profit身為招牌攻擊手,其「閃光」、「源氏」幾乎可說是世界頂尖的水準,在決賽資料統計,其他選手擊殺都不超過90次狀況下,Profit甚至打出134次擊殺、55次死亡的超高水準,可說是GC Busan的終極王牌。

接下來,GC Busan將參與《鬥陣特攻》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季後賽,於27日對上台灣戰隊「閃電狼」,屆時粉絲們能一睹,Profit與「Baconjack」之間的「閃光」對決。

 

許多人認為,Profit相當適合女裝打扮。   圖 : 翻攝自OGN

Profit撞臉韓國女演員金賽綸。   圖 : 翻攝自Decalcomanie__推特